在 Windows 7 移動我的文件、我的圖片等資料夾

微軟在Windows 7 引入了媒體櫃的觀念,
因此開始功能表中的[文件]、[圖片]、[音樂]等捷徑已改成指向不同的媒體櫃,
而不是直接指向[我的文件]、[我的圖片]、[我的音樂]等資料夾。

我之前都習慣直接在開始功能表中的[文件]上按右鍵選內容移動位置,
可是這樣在Windows 7會變成開啟文件媒體櫃的內容而非我的文件的內容,
但是媒體櫃是不能移動位置的。
所以現在必須找到真正的[我的XX]資料夾,才能移動位置。

關於Windows 7的媒體櫃,可參考:
Organizing with Windows 7 Libraries
Windows 7 Libraries: Walkthrough
Windows 7 Libraries: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本篇發表於 Microsoft Windows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在 Windows 7 移動我的文件、我的圖片等資料夾

  1. Unknown 說道:

    請問要如何設回預設值呢? 因為移走之後,位置選項就不見了 =.= 謝謝~

發表迴響

